零度设置

每天微笑


😊😊从巴黎里昂车站搭乘前往蒙特涅(Montereau)方向的火车,在枫丹白露站下车,再穿过地下道搭乘公共汽车到枫丹白露雅芳站(Fontainebleau - Avon),很快我们就找到了枫丹白露宫。
👍👍枫丹白露宫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位于巴黎市中心东南偏南55公里(34.5英里)处。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是法国巴黎大都会地区内的一个市镇,枫丹白露属于塞纳-马恩省的枫丹白露区,枫丹白露是法兰西岛最大的市镇,也是该地区仅有的比巴黎市还大的市镇。“枫丹白露”由朱自清先生译得,而徐志摩将它译在法国北部法兰西岛地区赛纳-马恩省的枫丹白露宫,从12世纪起用作法国国王狩猎的行宫。
❕❕枫丹白露宫风景绮丽,森林茂盛,古迹众多,最美的是弗朗索瓦一世的画廊。室内有众多的寓意画、水果装饰品、花环彩带和丰富的石膏花饰、雕塑品,是带意大利风格的法国文艺复兴艺术的典范。
^_^^_^就建筑本身来说,外观的确是不如凡尔赛壮丽,但是枫丹白露的规模,各时期的建筑风格的多样性以及内部装饰的奢华程度绝对不会逊于凡尔赛。而且相比经历浩劫,家具尽失的凡尔赛宫,枫丹白露宫的宫廷气息更加浓厚。更重要的是,相比于凡尔赛宫的拥挤,枫丹白露宫相当空旷静谧,巨大的厅堂有时只有你只身一人,宫廷范儿顿生!后花园不如凡尔赛的精致,但是也是别有一番风韵

评论(2)

热度(86)